2008/09/22

偶遇

我一直很信命
總覺每事都早有安排

星期三晚在外地收到電郵通知周五香港辦公室開張需出席
本想找個借口不出席
周四晚卻收到老細通知一定要出席
周五早上一大早趕過去中環時
竟然瞓未醒上了繁忙時間特別車

平時應該是直去中環的巴士竟然只去到金鐘
只怪自己沒有看清楚 又見沒爆滿便匆忙上車
只好從金鐘徒步走去中環

途中
竟碰見了初戀小情人趕著上班

她走在丈夫後面
她先向我一笑
然後問我一句 在這附近上班?
我笑了一笑回應 剛巧今天有點事來中環...

無啦啦辦公室開張
極少9點前出現在中環的我
晨早坐錯車去錯金鐘
等等的巧合...制造了一次偶遇

過去久不久會聽到她的消息
每次都會為她現在的生活安隱愉快而感到高興

衷心祝福她一家四口開心快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