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13

醉了

寫這篇稿時, 是星期日的凌晨
我在家中喝醉了...


今天中午去深圳開了一個很無聊的會,
一直想不通,是否應該放下...
每次開會,總是不開心的...
越來越對自已的事業迷失。

很想一走了之,但又沒有勇氣...

開始失控...手腳無力...
一直打錯字...
很想記下醉了的感覺
不停在深呼吸...才能保持一刻的清醒

這刻...我是爛泥



哈...我竟還能附夾圖片...還有3分醒
這張連運圖證明了我遺傳了我老爸的良好基因──天真。


還有幾個月...我的工作..將有翻天覆地的轉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真的醉了





補充...清醒時刪了罵人的話。無謂有失身份,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