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5

相學

最近在一個飯局上給一名大家公認的相學高手簡評一下自已的運勢,
印象較深的是對方說我沒有財運, 亦不懂理財...

環顧身邊的友儕朋輩同事...自問還算比較懂得理財的一個,雖不是富有之輩, 但總算衣食充足,
幸好, 從來沒想過會當富人, 只求生活知足, 活得愉快。

不過, 當天在坐的各位都是老總級別, 其中一位被算將來會有20億身家, 第二位的會有8千萬...
比起他們, 難怪我被算中沒有財運了...
有一天, 如有幾百萬cash我也心滿意足了。

400萬拿去買美國債券, 年息5里, 基本上是零風險, 每月收息也近20000元, 絕對可給我簡單舒適的生活。
誰說我不懂理財...




補充一句, 自19歲出來工作後從沒再問家人要錢,
甚至曾經暫停工作創業半年仍無間斷給家用,
這也是為人仔女應有的考心。
時常為自已出身屋村而感慶幸, 總算懂逆境自強, 不會一直依賴家人,
難道買屋結婚買車生仔創業都攤大手掌問家人要?

幸好, 總算沒做敗家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