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22

奇遇

在上海沉澱了數天
今天下午航班回港
在蒲東機場的登機閘口竟然碰見了老同學
算起來相識了23年了
說著說著
她拿出手機讓我看看她的契仔契女
原來就是我中學時期初戀小女友的仔女
一個兩歲多的美少女
一個數月大的胖男孩
雖然從小孩中看不見初戀小女友的影子
卻深深感受到她的幸福快樂
這時空年代的交錯使我有幸能感受到她美滿和歡愉的生活

忽然間好像開了竅一樣

哈哈哈
我深信上天早為我回港前安排了這一節

真心祝願所有曾跟小弟相戀、暗戀、明戀、吵過、鬧過、打過、攬過、拖過、攪過的女子
永永遠遠幸福快樂
找到真正屬於自已的另一半
過著自已最開心、最想過的生活

很想跟大家說,我今天很快活,以後也會很快活
奇遇下,找回了自己

沒有留言: